Uo莫得感情mp

愿我喜欢的他她它幸福明媚(笔芯)

段子

狼人卡卡西X吸血鬼带土
活了好久的两只老魔物(不)的日常
/撒完黑泥来撒糖/

0.

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认识了好多好多年,久到可以完全忽略物种上的对立,生殖上的隔离,黏黏糊糊的待在一起,从小村庄搬到大城镇,看着荒野田地变成树林绿茵,数着那些嚷嚷着要驱魔的人类老了一批又一批,他们如今安顿在了一个叫木叶的国家。

1.

有些刚出茅庐的驱魔师听说这里居住着一对吸血鬼和狼人,找过来之后却纷纷向那个皮肤苍白的男人抛出了圣水,拿起十字架还想往他脸上怼一怼。

一般这种时候卡卡西还来不及做出什么反应,就会被宇智波带土一把推开,气势汹汹的黑发青年抢过十字架就往那驱魔师脸上砸:”你他妈看清楚了老子才是吸血鬼!!!”

说实话这些小玩意儿对两只见过大世面的非人类还真没什么威慑,反而是物种经常被错认这一点对宇智波带土伤害值max。

卡卡西捋了捋被圣水淋湿的额发,想着还得安慰超级生气暴风委屈磨着尖牙阴森森看着他的宇智波先生,卡卡西生气的说到:“带土,那个家伙还没走远,我们再去揍他一顿吧!”

2.

其实抛开物种的差别,两位先生和普通的人类伴侣没什么两样。他们混迹在人类社会,有着自己的工作,和一群人类同事打着交道。打着一样的游戏,加同一个工会;追着同一批剧,吃同一锅爆米花;看着同一场球赛,却迷上了不同的球队。

经历数场鸡飞狗跳的辩论与交涉,最终发现无法说服自己对象的两位分据在了沙发两头,旗木卡卡西裹紧了唯一的一条小毯子,宇智波带土则抱走了所有的爆米花。

反正那家伙少盖(吃)点又不会冻(饿)死!

3.

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偶尔会在下班后一起去人类开的居酒屋里玩,这一天他们在居酒屋里碰到了一个有趣的金发小鬼。

小鬼说他叫漩涡鸣人,从家里偷跑出来玩的,听出来他未成年之后,带土乐呵呵的给他点了一大瓶牛奶,两个人就开始牛奶碰啤酒的吐槽起家里人。

“我妈妈有时候超级凶的说!”

“我家老头子一看见我就虎着张脸!”

“我爸爸哪里都好就是有时候太啰嗦的说!”

“卡卡西他是越来越啰嗦了!”

眼看着两个人越聊越惺惺相惜,卡卡西优雅的泯着酒,笑眯眯的听着宇智波带土把某些本来悄咪咪放在心里想想的话抖了个精光。

融洽的气氛终止于另一位金发男人的到来。只是一眼卡卡西就辨认出这个人是目前的驱魔师首席金色闪光。

“爸爸!”旁边漩涡鸣人的大嗓门又吸引了不少人注意。

会是敌人么?卡卡西垂下眼睛思索万一打起来,人数上是二对二没错,但对方一个是成名已久的金色闪光,另一个是不知深浅但想来也不会太差的金色闪光他儿子。自己这边却要拖着一只醉鬼。不过听闻这位金色闪光素来行事友善……卡卡西看了一眼鸣人杯子里的牛奶,他们之间应该没有什么冲突。

“卡卡西!”带土拍了拍他面前的桌子来引起眼前那团白毛的注意。

卡卡西回过神来,却发现面前三个人已经肩并肩站成了一排,笑出一口白牙。

宇智波带土更是趾高气扬的抬了抬下巴:“我们已经在支持的球队上达成了共识!”

然后他一把揽住漩涡鸣人的肩膀,一手直指银发男友的鼻尖:“你这个异端!”

旗木卡卡西那双死鱼眼瞪得老大。

4.

宇智波带土是一个典型的猫派,但他总想撸一撸自己男朋友的耳朵和尾巴毛。“反正都是毛,你让我摸一下又不会出事那么小气干嘛!”不,你会出事,卡卡西惯例拒绝被撸毛。

偶尔卡卡西会破例同意,但他会提出一些条件来交换,比如这次:“你先让我观察一下你的尖牙。”吸血鬼先生皱着两道细细的眉毛,不开心的张开了嘴。

狼人先生真的凑过去仔仔细细观察了起来。可能是处在日常状态的原因,吸血鬼先生的两颗尖牙小小的,有一半被掩在上唇里,白白亮亮的,很整齐的牙齿,狼人先生伸出一根手指探了过去,在牙尖处小心地蹭了蹭,他真的观察的很仔细,也绝不是故意要蹭到吸血鬼先生柔软的嘴唇。

事后吸血鬼先生红着脸不停地解释最后不小心咬了男朋友的手指是因为吸血鬼的牙尖真的很敏感。

他委屈地抱着满手的大尾巴毛说大不了少撸半个小时。

评论(8)

热度(57)